一个绝望的文盲以及变态烂梗疯子给命文学爱好者。

【文严文】才不是营业 61-70




*娱乐圈 一线x不是很糊的糊咖

*第一人称 少量第三人称

*扯 巨扯无比

*OOC





61.


我发现严浩翔超级无敌能撒娇,简直是一个撒娇精,还是说话带波浪号的那种小妖精。

冰山人设荡然无存好吧,难道这就是反差的魅力,西皮粉为之嗑生嗑死的存在。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喜欢。

因为严浩翔只对我一个人撒娇诶。

严浩翔迟迟不肯入组,美其名曰再和我营业几个月。

拜托,下一届金楼奖影帝候选人跟我说这个“营业”诶。

我爸上辈子烧了多少高香这辈子能签下严浩翔啊。




62.


营业还是要继续营的,毕竟我的初衷是想火。这样不温不火在娱乐圈,我还要奋斗多少年才能和严浩翔比肩啊。

正好《难懂》要播了,我俩一起直播预个热。

粉丝们沸腾了,风风火火在超话朋友圈走亲访友,喜气洋洋之意堪比过年。

我坚信这部剧播完之后我俩是营业售后最久的一对,我一定要在西皮界留下浓重的一笔,青史留名。

我以为的直播无非就是两个人连麦唠唠嗑,剧剧透再营营业,然后回答一些问题,玩个什么默契回答之类的。

谁知道公司直接安排我俩一起直播啊。

在同一个屋子,同一个设备,甚至同一个妆造老师……

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63.


严浩翔见我一脸呆滞挑眉一笑,妆造都已经完成的严浩翔在我眼里帅的有点超出人类范畴了。

为了贴合角色,严浩翔头发被捋上去露出饱满的眉骨,鼻梁架着金丝框眼镜,泛着淡粉的柔软唇瓣,在暖黄的灯光下白皙的格格不入。

更吸引我的居然是包裹在黑色长袜里的纤细脚踝。

怎么办,我越来越变态了。

妆发老师开始给我化妆了,看着严浩翔一脸了然的样子,我怒从心头起。

他故意的!

故意要和我一起直播!

他怎么比我还努力啊……




64.


做完妆发,换好衣服,我俩并排坐好,直播也该开始了。

摄像头一开,我马上从愁眉苦脸变成阳光可爱,我听见旁边严浩翔轻笑。

我总感觉我能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动。

我积极和看直播的粉丝们打招呼,严浩翔也微笑着打招呼。

啧,怎么看攻受都很分明。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我刘耀文身上。

好哥俩似的揽住严浩翔的肩,我看着越发疯狂的弹幕评论,祭出大招。

故作不经意,实则角度巧妙的冲严浩翔wink一下。

哼哼,我可是在家练了好久的杀招,没有粉丝看了不心动,而这个角度,不仅严浩翔能看到,粉丝也能看到,而且会以为我只是想wink给严浩翔看,实则我是wink给粉丝们看的哈哈哈。

严浩翔毫无波澜,他居然拉下我的手臂,然后握住我的手,笑眯眯地回复着一些无关痛痒的弹幕。




65.


妈的,输了。




66.


直播进行到一半,我放弃抵抗,老实营业,当一个合格的工具人。

主持人问了一些问题,我全按照台本流利回答,实则我紧张到不行。

严浩翔的手一直在桌子底下握住我的。

到了回答弹幕问题的环节,有些唯粉似乎受不了严浩翔对我如此亲昵,她问“浩翔哥哥在现实里喜欢哪种女生呢”。

我以为严浩翔会略过这种问题,谁知道他居然慢条斯理读出这条弹幕还思索了一会儿。

“刘耀文儿吧,我要是个女生,铁定追他。”

严浩翔什么意思?不是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吗,怎么他说自己是女生啊。

一向稀里糊涂的我从没有过像今天这样确信自己的判断。




67.


他在维护我。




68.


我再一次感叹自己何德何能,笑着打哈哈,“我要是女生,我也铁定追浩翔,他真的很有个人魅力,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主持人尽量自然带过这部分,也不敢让我们随便回复弹幕了。严浩翔握着我的手攥得越发的紧,有点疼了。




69.


倒数第二个环节,又是重现剧中的片段,我脑子里一下想到那天。

我俩情不自禁接吻那天。

这次还好,就是预告中他捧起我的脸告诉我他为了复仇这些年都是这么熬过来的,我的台词不多。

他站起身,俯视我,自然而然挑起我的脸,“你知道我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吗。”

我见他眼眶发红,身体摇摇欲坠的脆弱模样,努力接住他的戏。

我摇头,执拗地盯着他。

他苦笑,“是恨,我恨死你们了。”

严浩翔眼角划过一滴清泪,落在我脸上,我伸手拭去这滴泪,“别哭。”




70.


我快心疼死了。




——TBC.——

(嚯 这个也大半年没更了 今年争取完结好吧)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