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以及变态烂梗疯子给命文学爱好者。

【all真】真爱之吻




*就是得到六个队友吻的故事

*没逻辑 别上升

*3k+


1.

刚刚睡醒的张真源发现自己不能动了,俗称鬼压床,他迷迷糊糊想着,那再眯一会吧。

突然脑中有个冰凉无情的机械音响起:任务——24小时内得到六个队友的亲吻。

张真源被吓一跳之后便是愤怒,“不完成能怎样啊?”

机械音:“被世界抹杀。”

张真源:“……”有病吧。

机械音:“注意,是他们亲你,你亲他们是无效的。”

张真源垂死挣扎,“我凭什么信你啊。”

机械音:“你手臂处有一朵六瓣的花,每完成一次亲吻消失一瓣。”

张真源抬起手臂看了一眼,“……什么时候开始计时?”

机械音:“从你离开这张床开始。”

张真源眼睛一亮,“那我不离开床不就好啦!”

机械音:“……你可以试试。”


2.

张真源战战兢兢在床上躺到早上十点,他绝望地想着,是不是到了再不起床队友都会以为他出了什么意外的程度。

就在他准备闭眼再睡一觉的时候,有人敲了敲门,然后轻轻推门走进来。

是马嘉祺。

张真源感受到有人坐在他床边,轻抚他发丝,

他睫毛不安颤动,被马嘉祺精准捕捉。

马嘉祺转而拨弄他的睫毛,轻笑,“怎么,真源王子是需要被他的执事吻醒吗。”

张真源心想反正不是被世界抹杀就是以后见面尴尬死,横竖都是死,面子什么的下辈子再要吧。

“嗯。”张真源喉结滚动,声音极轻。

马嘉祺俯身,鼻息扑洒在张真源面颊。张真源呼吸急促,马嘉祺好整以暇看着他面颊极速变得绯红,幽沉的视线变得专注而热烈,隐隐藏着兴奋,而后轻轻地,珍重地亲吻他的唇角。

“那么我的王子殿下,该起床吃早餐了。”

被吻醒的真源王子抬手看了眼手臂,发现花瓣并没有少。

因为还没离开过床,所以任务没生效。

张真源从床上一跃而起,又躺回被窝里给自己红得快烧起来的脸蒙住,瓮声瓮气地道:“没醒,再亲一下。”

马嘉祺拉开被子,又轻柔地吻了吻张真源的嘴角,声音含着笑,“好了,我的王子殿下,不要再撒娇了。”

会忍不住的。

忍不住想将你拆吞入腹的欲望。

张真源腹诽,马哥是最近学表演入戏太深吗。

还有,才没撒娇。


3.

“马哥,叫张张起床怎么叫了这么久啊。”

是不是对张张偷偷做了什么坏事啊。

饭桌上传来宋亚轩的抱怨声,一旁的刘耀文疯狂点头表示赞同。

马嘉祺笑而不语,张真源羞愧难安。

“吃…吃饭,饿死我了。”

一顿快到中午的早饭,大家吃的是各怀心事,食不知味。

除了满面春风的马嘉祺。

张真源则在心里盘算着如何讨得下一位队友的吻。

目光锁定唇瓣艳红的丁程鑫,张真源心想,丁哥的嘴看起来就很好亲。

吃完饭,丁程鑫发现张真源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丁程鑫倚在墙壁,双手环胸,冲张真源挑眉一笑,“宝贝儿一直跟着我干嘛,说吧,怎么了?”

张真源支支吾吾开口,“那个……丁哥……”

“嗯,哥在这呢。”丁程鑫等他下文。

“你能……亲…亲我一下吗?”张真源低头,不敢看他。

迎来张真源的是丁程鑫长久的沉默。

就在张真源准备把得不到丁程鑫的吻就会死的任务告诉他时,丁程鑫忽然开口,“亲哪儿?”

丁程鑫捧起张真源的脸,蹭了蹭他鼻尖,声音低哑暧昧,“还是说……亲哪儿都行?”

没等张真源反应,丁程鑫干燥柔软的唇落在张真源脖颈,带着潮湿的热气停留了好一会儿。

这次吻脖子,下次是不是就可以舌吻了。

丁程鑫有在认真思考。

张真源僵在那里,心想,丁哥真的很会。

还有,嘴唇真的很软。


4.

手臂处的花已经少了两瓣,时间还很充裕,张真源暂时松懈了下,没想到会有队友自己送上门来。

刘耀文非要拉张真源陪他一起练舞。

“今天难得李总给我们放一天假,我想和张哥单独练舞好久了。”刘耀文这样向张真源解释道。

“张哥,你给我录个舞呗,我自己编的。”

“嗯好。”

面前的少年修长挺拔,汗湿的T恤勾勒出他完美的身体线条,腰很细,肩很宽,明明年龄不大,却很有安全感。

可惜,就是力气太小。

“怎么样?我编的舞好看吗?”刘耀文眨着亮晶晶的,乌润的眼睛,凑到张真源旁边坐下,期待哥哥的夸奖。

刘耀文靠得很紧,他身体的热度不断传递给张真源,弄得张真源不免有些口干舌燥。

张真源掩盖性喝了口水,又被刘耀文夺走并且义正言辞道:“我跳舞这么累,张哥连口水都不给我喝。”

张真源擦干刘耀文脸上滑落的汗,“给你喝。还有,你跳舞很好看,我们耀文一直很厉害。”

刘耀文探进张真源闪烁着欣赏笑意的眸中,像是被蛊惑了,情不自禁地摸了摸他的眼睛。

“张哥……你的眼睛好漂亮……”

里面只有我,那能不能……一直只有我。

“我能……我能亲亲吗?”

张真源心中狂喜,面上又故作冷静,“好吧,看在文文跳舞这么好看的份上。”

蜻蜓点水的吻落在眼睫,还没等张真源睁开眼,刘耀文落荒而逃。

啧,还是我们文文最单纯。


5.

刚从练习室出来就被严浩翔堵在门口,张真源紧紧贴在门上看着冷脸的严浩翔,有些莫名其妙。

“怎……怎么了?”张真源有些心虚,今天从起床开始就一直磕巴。

“你让刘耀文亲你了?”本就沙哑的嗓音蕴含着怒气,更显低沉。

“完,被看见了——啊不是……那个……”

张真源试图找补,最后破罐子破摔,“是,怎么了,你也想亲我?”

严浩翔轻刮自己鼻尖,点头应了一声,“……嗯。”

想更放肆,更热烈的拥吻你。

张真源听见严浩翔特别坚定的“嗯”了一声。

好家伙,又一个送上门的。

严浩翔见张真源半天没反应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索性直接将人揽进怀里,手掌死死扣住他后颈,舔吻他耳后的皮肤。

张真源被严浩翔舔的尾椎骨一阵酥麻。

这人怎么伸舌头啊,湿湿热热的,好奇怪。

他试图推开严浩翔,可他手臂收得很紧,箍住他的腰,两人身体严丝合缝,张真源甚至能微妙的感受到严浩翔身体兴奋的反应。

不能再继续了,有点过火。

张真源加大力气推开严浩翔,看着满脸写着委屈的男孩,他莞尔,拍了拍严浩翔的头,“行了小朋友,你和耀文扯平了。”


6.

手臂处的花只剩两瓣,张真源觉得这个任务简直易如反掌,他甚至可以去睡个下午觉。

躺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毕竟神经一直紧绷着,一松懈下来马上就会很疲惫。

一觉睡醒张真源顺便看了眼手臂,结果发现只剩下一瓣花瓣。

他在脑中疯狂呼唤机械音,想问问它到底是谁在他睡着时偷偷亲了他。

尽职尽责的机械音为他重播在他睡着的期间里都发生了什么。

平稳入睡的张真源身边坐着贺峻霖,贺峻霖纤细白皙的手指在他鼻尖和唇珠游移,默默地看了他好久。

张真源知道,贺峻霖感情内敛,但很黏他,无论镜头前还是没有镜头的地方。贺峻霖找准时机就会贴在张真源身边,靠在他肩膀或者躺在他腿上。

每次叫他“哥”的时候尾音拉的很长,似乎能从声音感受到他的波浪号,又甜又软。

又过了一会,张真源看到贺峻霖拨开他额前的碎发,俯身在他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贺峻霖眼中满是甜蜜,可除甜蜜之外,还有被他深深遏制的晦涩与渴望。

然后继续坐在床边注视着他,直到张真源快醒来。

张真源只能看到贺峻霖坐在床边的动作,但他看不透贺峻霖想什么。

贺峻霖想着,每天偷来的吻都是甜蜜而愉悦的。

所以永远永远不能失去他。


7.

睡醒一觉的张真源只剩下宋亚轩的吻就能看到明天的太阳了,张真源决定直接把这件事说给宋亚轩听,任务直接结束。

他来到宋亚轩的房间,刘耀文也在。张真源想都没想直接拉走宋亚轩,所以他没有看到身后刘耀文露骨的,嫉妒的眼神。

将宋亚轩拉到没人的杂物间,张真源单刀直入切入主题。

他一本正经地对眼神还懵懵懂懂的宋亚轩说:“亚轩儿,我被诅咒了,如果你今天不亲我一下的话,我会死。”

宋亚轩想都没想,抓起张真源的手,在他手背烙下一吻。

“这样呢?张张就不会死了对吗?”

较长的刘海挡住宋亚轩一只眼睛,他紧紧盯着张真源。在杂物间昏暗的灯光下,张真源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危险。

此刻的宋亚轩不再像软萌无害的萨摩耶,更像一只时刻准备扑倒猎物的,野性难驯的狼。

“对的。”张真源抬起自己的手臂,“你看,没有花瓣印迹了。”

“可是张真源,我没亲够。”

宋亚轩语气平淡,底下却压抑着、克制着翻滚的情绪。

张真源知道接下发生的事很可能不在掌控之内,他脚底抹油准备开溜。

“好啦。”宋亚轩拦住张真源,“张哥,我刚才开玩笑的。”

张真源爽朗一笑,坦荡无比,“那亚轩儿晚安。”


8.

每个人都发了疯似的渴求张真源,不知是不是心中欲望太强烈,这六个人也有相同的任务。

他们的任务是——亲吻张真源,否则他们会被世界抹杀。

对于他们来说,被抹杀也比不来张真源的一个吻。




——END.——





评论(7)

热度(52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